镜仙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你就是不肯吃药?

(四)

绑架  
        黑子挂断了电话,一边打开手机上的一个隐藏软件,一边沿着路上轮胎的痕迹奔跑着。  
        是的,他在赤司身上装了发信器,可以随时知道赤司的去向,这并不是有什么监视或者其他的心思,赤司现在的处境太危险了,身份显赫又没有庇佑的他已经成了许多暗处窥探的人心中最好捏的软柿子,上次的事件已经让黑子很后怕了,他不敢拿下一次赌。  
        手机屏幕上的白色点点正在以极快的速度移动,走的都是偏僻而监控摄像头少的路段。  
        黑子皱眉,这几乎没有犹豫果断的路线完美地逃过了监控的目光,看起来就像是在引着黑子和他玩一个游戏一样,不是临时起意,而更像是有计划的行动。  
        找不到漏洞,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一个。  
        针对的人不是赤司,是他啊。  
        大意了!黑子狠狠地把手握紧,长时间的奔跑使他消耗了大部分的体力,黑子粗喘着,已经深入手心的指甲刺破了皮擦出了血,明明可以不那么大意,最后竟然把赤司君也牵扯进来…  
        黑子的目光满是冷意。  
        他的才能从来都是有野心有欲望的人所觊觎的,凭借着他的谋略甚至能够不动一兵一卒就操纵天下局势,所以他一直被保护着,或者说被监视着,没有自由,黑子并不害怕或是不满,这只是为了生存而必要的,他迫使自己习惯。可是即使这样,黑子遇到的事件也不算少。  
        如果是从前,他还能够自己自救,可是这次如果拿赤司君来要挟他…黑子不能确定自己能否冷静地判断局势,做出最优的选择。可能一时的冲动,换来的却是许许多多的人的死亡啊。  
        手机发出新的响声,是一个电话,而且,是从赤司君的手机上打过来的,黑子冷笑,看来幕后黑手是不准备接着藏了,黑子接通了电话,“喂?”  
        “嘟嘟------咳咳,看来是通了呢。”  
         “哪位?潜藏在暗处的老鼠先生终于肯现身了吗?赤司君在哪里?”黑子的声音罕见地带上一丝恶劣的嘲弄,深深的鄙夷和愤怒从并不高的语调中传达出来。  
        “这位少年不要这么暴躁,叫我Mr.M先生就好了,黑子哲也君?你是不是很好奇那位红色头发的少年在哪里?”电话那头传出来的声音有着中年男子的浑厚,然而黑子仍从其中听出了机械的停顿,变声器,看来这位Mr.M真的是一个谨慎的人呢。到了这里黑子反而放下心来,既然这是针对他的行动而幕后主使如此谨慎,赤司君看来是不会有太大的危险了。  
        黑子只是抿唇,早已停止移动的白色点点与他所在的位置重合,面前隐藏的车库拉闸门缓缓打开,从手机里透出的声音由近及远,最后竟然与面前青年的声音重合,“欢迎您的拜访,有失远迎真是不好意思,黑子哲也君。”  
        “不敢当,那么是准备开诚公布地好好谈谈了吗?Mr.M先生?或者说,一直恨了我六年的黑子茂也?”  
        青年并没有说话,黑子仔细看了看他,“不准备让茂也和我谈谈吗?或者说,不准备出来好好见个面吗?好歹也是我的双胞胎弟弟啊,窥探了我这么些年,不累吗?恨一个人需要的精力实在是太大,可是为什么你不肯放弃?”  
        “呐,尼桑你真是无趣啊,尼桑做的一切茂也都记得呢,尼桑很在意茂也绑来的那个红头发的哥哥吗?为什么不理茂也了?不陪弟弟玩游戏的哥哥可不是一个好哥哥啊。”从青年身后出来了一个瘦削的少年,娃娃脸,看上去与黑子一般大,与黑子一样的浅蓝色长发,大大的蓝色眼睛下是暗色的黑眼圈,表情看上去近乎偏执和疯狂。令人惊奇的是他几乎和黑子一样的长相。  
        黑子哲也有个弟弟,和黑子是双胞胎,自称是这个世界上最恨也是最爱黑子的人,六年前失踪,至今下落不明。他叫做黑子茂也。  
        黑子对他这个中二成狂又偏偏智商高的不行的问题儿童弟弟没有一点办法。黑子茂也的情商无限接近于负数,比如做错了事(虽然他总是不认为自己会做错事)想到的第一件事绝不会是道歉而是很复杂的让对方以为是自己错了然后让他先道歉,当然不论是不是自愿,从小就有情感方面障碍的他只要结果不论过程,其实明明只要自己道个歉就能解决的问题偏偏要用复杂的方法让人猜不透他的意图说不定明明是希望和好最后却被当作恶劣的折磨什么的…  
        黑子头疼地捂住额头,这种打了好久的最终boss最后竟然是可以攻略的亲情向缺爱npc的感觉啊,真的是,好微妙啊。  
        “…如果是没有意义的如何毁灭世界的游戏就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茂也你六岁时的理想真的不能当真啊,可以换一个正常一点的理想和话题吗?还有,不要把无关的人扯进来啊。”茂也倔强地看了黑子一眼,意外地坦诚许多,“…如果不这么做我根本找不到事做啊,尼桑不来找我是放弃了吧?明明,说好了的。”黑子茂也咬住下唇,“…最先抛弃我的不是尼桑你吗?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是无关的人什么的,其实只是担心那个哥哥吧?”黑子茂也脸上是倔强与偏执,仿佛经历极大的背叛一样的绝望。  
        黑子内心:‥…  
        黑子内心:这娃子不就是没人理了所以犯别扭吗?!至于吗这!花这么大力气绑架和设计精密严谨的计划就是因为寂寞了想吸引他的注意力让别人陪他玩? 

评论

热度(23)